close

1.jpg

 

《我的姥姥我的媽》電影

時間:一個半小時

內容類型:溫馨家庭劇情片

地點:北京

內容簡介:

姥姥接到外孫女求救電話,來到北京女兒家,想調節女兒和外孫女之間的矛盾,時髦的姥姥也想見見她的網友。女兒性格強硬,不僅和外孫女摩擦不斷,還阻止姥姥見網友,與此同時,女兒發現了姥姥隱瞞的病情,姥姥最後該怎麼解決女兒跟外孫女之間的不愉快呢?

感想:
○喜歡姥姥說的那句經典台詞:幸福背後必有妥協,
當情侶在跟另一半吵架時,
望著別人的婚姻,
想說為何別人都可以那麼幸福結婚,
屬不知他們看似幸福的表面下,
來自於多少次的妥協....
沒有人是剛始在一起,
然後就一直很合到老,每個幸福的背後必有妥協,
妥協著來自兩個不同家庭的,生活、習慣、想法、觀念、教育,
每個幸福的背後必有妥協這句話講得太好了

 

○喜歡姥姥的外表雖然已年華老去,但內心充滿活力,

看到姥姥去慕田峪長城時,還拿著攝影機拍照得樣子,好可愛,

而且姥姥還有網友,真是太可愛了

 

 

○姥姥是個超級可愛的老人家,我喜歡看上她帶著老花眼鏡說話的樣子,超級可愛的,是我心目中喜歡的那種奶奶,其實我從小就都很喜歡有這樣子的奶奶,如能跟這樣的奶奶聊上幾句,我會覺得超級幸福的啦!!

 

○喜歡姥姥的內在智慧,外表又充滿活力,又很願意放下身段聽年輕人說話,是那種超可愛的奶奶啦

姥姥說的好:生的時候糊塗!死的明白

 
○此片很可愛中間會有幾秒鐘動漫,用小片段訴說劇中人物的心裡戲,挺特別的
 
2020年的電影,好看輕鬆又有意義的親情片,推推推!!!
 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