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.jpg

朋友有深有淺,人生中難得一個朋友都值得珍惜

朋友有好多種....

有的只能吃喝玩樂時才能共享

有的在你需要時伸出援手,但或許是要滿足他個人的成就感而挺你,也或許是他當時時間較有空理你

也或許只是剛好當時氣氛對了,挺你,但有天有些意見不和的小事,就會另你們疏遠

當你真心對一個人好,而看著他對你若即若離、或離開你的生命時,那種心情會讓你對下一個友誼畏懼

何嘗何時才能找到那種,不因一點小事而離別,就像找一個疼你的另一半,一樣難...

曾經對一個人很好他突然消失了,曾經以為我們是朋友的朋友,原來只是因為工作需要他才粘著我,曾經覺得磁場還滿接近的朋友,如今我只是他眾多朋友知一,而我卻把他當知己,曾經以為我跟那朋友是閨密,卻因為一件小事而無法修補,今天他從我面前經過,送我旁邊朋友小禮物,我知道我跟他在彼此的心中已經分手了....

一次又一次的友情,讓我不想再付出,再失落、受傷了....

但我知道,如果我們永遠封鎖自己的內心,怕再次去嘗試,那將永遠找不到,人生就是需要不斷嘗試,不斷接受,不斷失敗,只求有天找到那一個...我想大家都在尋找吧,沒有酸甜苦辣,哪較人生,盼你我都能一直保持樂觀、平常心,勇往直前的力量一直相信著,你我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 心情日記 心情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