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0596-15120221313643.jpg

有很多人問我怎麼可以要上班,下班又做餅干,這樣不累嗎?

因為當年花了10年時間在愛情上,我發現我的青春都花費了,當我醒來時已年華過去...

10年前因為身體不好,吃了很多中藥西藥,依然常常生病,某天讓我去學游泳,記得那時剛學會的喜樂,我又愛上跑步、有氧、瑜珈,然後去參加馬拉松的快樂,漸漸的至今我每天早上都會撥出半小時運動,我喜歡運動後的喜樂,後來發現自己有體力但腦袋空空,開始學會每天閱讀,學習的時光事快樂的

2年前我學得自己無一技之長,生活無目標,開始接觸餅干時,發現餅干的樂數無窮,不只可以千變萬化,還可以讓我下班後感到療癒,這一年來我早上運動、下班晚上做餅干、4.5天閱讀一本書,每天寫日記,這樣的每天讓我充滿能量,天天很開心,就算偶爾有不開心的事情,也比之前能更快過去,有人常問我怎麼會有那麼多時間,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,時間是自己安排的,10年前我天天看電視,無度光陰在愛情裡,現在我幾乎都不看電視,偶爾久久一個月轉一次電視,我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,如果是好事好的能量就讓它繼續下去,為何可以一直這樣做呢?我想我深深感覺到時間的恐怖,每當我一醒來又發現過年又快到了,時間過的那麼衝忙,今生只有一次,我真的來不及在有限的今生,想把我要做的事情做完,時間有限,如果你現在在做的這件事情,你覺得很值得,就讓好事繼續下去吧~共勉之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