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做餅干的日子,酸甜苦辣,記得第一次做出自己喜歡的餅干口味,那份滿足、那份幸福,那次很多人吃到幸福的樣子,覺得這就是我就開心的時刻了,可是時間久了,大家就忘了當時吃到那道的驚艷,於是再度投入去研究,花了幾個星期又找到的配方,每一道成品出來,每次研究一道餅干,如何讓它驚人的嘴,又不失原來的酥度,又要讓人不一次吃膩,想一吃再吃,這些日子好累,因為我也不是從早到晚就餅干其他事都不用想,下午晚上要上班,每天半夜做餅干,今天我放自己一晚的假,一年來第一晚好好休息沒做餅干,可是我的身心靈都覺得全身不自在,我已經忙碌習慣了,一晚沒做餅干,讓我做立難安,我想我真的跟餅干戀愛了,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,所以我不要讓我自己虛度此生,我知道或許我不會靠這手工餅乾賺大錢,我還是需要正職來支撐我的興趣,但我知道我愛上了做餅干這興趣,我願意用我下班的每一天去創造,去發揮這一切,我想好好努力一次,我也不知到哪天我會不喜歡它了,但我知道在我現在熱愛它的時候,我會盡全力去發揮它,餅干的世界很簡單,你用心對待它它就會有出色的香、脆呈現在你面前,愛人會跟你吵架,朋友會背判你,同事會惹你生氣,老闆會因他的心情來對你好或不好,只有餅干的世界,簡簡單單,每次看它剛從烤箱出爐的模樣,那可愛的樣子,那香味佈滿整間房子,我的心都戀愛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