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天108/1/1(星期二)

今天溫和,受老天的眷顧,來去古浪嶼的這天,天氣是這幾天最溫和的一天,感恩~,7點起床,8點出門,9:10到碼頭

要去鼓浪嶼搭船外面.jpg

要去鼓浪嶼搭船裡面.jpg

要去鼓浪嶼搭船時海上風景1.jpg

 

三丘田碼頭.jpg

要去鼓浪嶼搭船時拍船1.jpg

要去鼓浪嶼搭船時海上風景3.jpg

 

昨天有點晚睡,拍照有點愛睏哈

鼓浪嶼1我與船.jpg

 

9:40~10點到鼓浪嶼,10:30午餐(兩人57RMB),一人一碗沙茶麵,好吃

鼓浪嶼吃沙茶麵.jpg

 

兩人坐電頻車85RMB,坐到每站價錢不一樣,跟老公研究一下,最後決定坐車去菽莊花園,再走路逛回來,坐車時拍的風景

鼓浪嶼坐車拍沙灘及海1.jpg

鼓浪嶼沙灘及海.jpg

 

下車時,隨便路上取一景都很美

鼓浪嶼12我.jpg

坐車到(菽莊花園),好美!聽說跟板橋的林家花園同一個老闆

鼓浪嶼菽莊花園2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3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4(我)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6與外沙灘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8與外沙灘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11我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13我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14我.jpg

鼓浪嶼菽莊花園15我.jpg

 

走到菽莊花園裡的(鋼琴博物館)

鼓浪嶼~菽莊花園介紹牌.jpg

鼓浪嶼鋼琴博物館2.jpg

 

 

鼓浪嶼鋼琴博物館4.jpg

 

 

鼓浪嶼11我.jpg

鼓浪嶼汪跟古房1.jpg

 

路途中上廁所常常遇到這個,第二次忍不住試試,真的掃一掃會掉衛生紙耶~而且一天還有6次機會,不是一包的那種,是捲筒大概8格吧,夠用就好

 

走路去(日光嚴),剛進去時...

鼓浪嶼日光嚴2我.jpg

 

路途中...

鼓浪嶼日光嚴4我.jpg

 

鼓浪嶼日光嚴6我.jpg

 

登山峰累呼呼,看到景色一切都值得了,人好多

鼓浪嶼日光嚴5我登山峰.jpg

鼓浪嶼日光嚴7我登山峰看雙子塔.jpg

 

找一處往下來

鼓浪嶼日光嚴登山峰景色2.jpg

 

看到雙子塔

嶼浪嶼日光嚴下山時看雙子塔.jpg

 

回程時拍門

鼓浪嶼日光嚴11我..jpg

 

 

走路去(龍頭路),看到賣吃的,比起曾厝安中山步行街,賣的東西類別較多,但它是網狀型的,看到很多人在這取景拍婚紗照,也跟大家一樣,去景拍一張

鼓浪嶼5我.jpg

鼓浪嶼9我.jpg

 

回程時遇到(龍石洞),就一個大洞

鼓浪嶼龍石洞1我.jpg

 

6:10坐船回中山路,5分鐘到

鼓浪嶼7回程時我.jpg

 

回飯店睡覺到19:40出門吃飯,坐公車,20:45看白路絲公園水舞秀,看完拍公園旁大樓,好美好美,一個美麗的廈門最後一夜劃下美好的句點,如果你有機會來到廈門,一定要來這看水舞即燈光秀,超好看的,而且又免費,個人覺得晚上來這公園超浪漫的,而且夜景很美,對面的大樓加燈光,超美

 

廣角全景

 

21點回城從中山步行街尾巴逛到頭(依依不捨中山步行街,廈門最後一晚了,逛幾十遍都不膩),街尾處發現85度C,來廈門第一次看到85度C,大排長龍,等好久,咖啡比台灣便宜一滴約60元台幣,這一夜微下雨,可能老天也知道我要明天要離開廈門的不捨吧,最後一晚再逛這幾天酒店旁邊的便利商店,再見了!廈門,回飯店23點

 

每天便利商店都看到這個都沒買,想說明天要離開廈門了,買包來試喝看看,超好喝的,濃郁,可惜要冰起來無法帶離開...

 

11天旅遊,待續後5天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旅遊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